句号酱

写尬文,尬写文。

© 句号酱

Powered by LOFTER

@北川有暖 

感谢我们暖暖的礼物,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让我在抑郁的下了夜班之后感受到了一丝快乐,赶忙下载lof写上一发感想!


时间过得太快,续了三年的火花,我对你的印象却还停留在以前,感觉你一直都没有变过,但是却又有说不出来的变化,内心温柔又强大,可能这就是你吧,让人想要靠近。闲下来吐槽八卦可以聊好久,忙起来的时候忘记给你发消息,你还总是提醒我不要忘记我们的火花,不知不觉这对我来说也成为一种日常,非常感谢你的存在。


前段时间我因为自己被分的科室十分的苦恼,本想着和你吐槽一下,然后你放在了心上,居然还问别人我这个科室的就业前景,我当时又好笑又感动,哈哈哈就是因为这一些与你有关的微小瞬间让我觉得幸福。


我最近刚入职,你最近在考试,大家都还挺忙的,也没有什么别的想说的,只想告诉你,你从小学就开始写文,一直写到现在,我觉得能将自己喜欢的事坚持这么久真的是一件非常厉害的事情,考试的话不管一次结果怎么样,但我总相信你最后会有一个好的未来,因为暖暖就是这样一个人,我希望老天都会偏爱你三分wwww。@北川有暖 


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0-07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