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号酱

写尬文,尬写文。

© 句号酱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男你】糖系少年♥卢瀚文bg♥

 
  同系列:

  盐系少年/乔一帆



    你翻看着手机上的讯息,视线停留在最上面的一条,卢瀚文在昨天发来这一条讯息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你了。

  
  「为什么你总是这样无动于衷呢。」

  
  你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发来的那句话,直到屏幕慢慢变暗才将手机扔到一边,无力的趴在桌上叹了一口气。

  
  上周公司有一个新的项目需要你参与,你白天不是开会就是外出谈合同,每天晚上十一二点才回家,几乎是累到倒头就睡,再醒来又是匆匆忙忙的一天,忙到晕头转向。

    
    当然,看手机的时间会更少。

    
    每天抽出空闲时间看一看讯息,没有什么重要事情的话几乎不会怎么回复,而让你苦恼的正是这一点。

    
    卢瀚文这一周发来的讯息你基本都没怎么回复过。

    
    【今天pk赢了刘小别前辈哦,快亲亲我!】 

    
    【对了,我去了你上次说的那家餐厅,感觉很不错诶,下次一起吧。】

    
    【今天看见黄少天前辈的新闻,好有趣哈哈,给你看看(图片jpg)】

    
    【最近很忙吗?麻烦请理理我嘛~】 

    
    【再忙也要好好休息哦。】

    
    【比赛输了感觉不开心。】

    
    然后还有停留在昨天早上的【为什么你总是这样无动于衷呢。】

    
   你重新打开手机,输入了一大段内容,本来想解释自己最近没有理他的原因,但是怎么说都感觉不对劲,只好又删掉,来来回回好多次,最后还是烦躁的关闭了手机,抓乱了自己的头发。

    
    突然,门口传来“砰砰”两声,你起身顺了顺自己的头发,走到玄关那里,正纳闷着这么晚还有谁来找你的时候,敲门声再次响起,比起刚刚敲的更加用力,就像要破门而入一样。

    
    原本已经准备拧开门把的你犹豫的收回了自己的手,警惕的看着那扇门,握紧口袋里的手机,找出卢瀚文的号码,随时都准备好拨出去了。 

    
    你慢慢的将眼睛贴到门上的猫眼,门外一片漆黑,猫眼被人从外面堵上,门还在一下又一下的敲,虽然没有刚刚那么用力,但是你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。

    
    正在思考该怎么办的时候,外面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    
    “开门嘛,竟然连门都不给我开,太过分了吧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是卢瀚文。

    你的心瞬间放下,直接打开了门,还没看清他的人影,对方就从外面一头栽了进来,你赶忙扶住他的身子防止他摔倒,他整个人的重心都在你的身上。

    
    你皱了皱眉,闻到他身上过于明显的酒气,这是喝醉了吗?

    
    “翰文?”你叫了叫他的名字,想让他先从你的身上起开再说。

    
    听见你的声音,对方挪了挪身子好像在寻找最舒适的位置一样,抬手直接环住了你的身子,支支吾吾的应允了两声。

    
    你将耳朵凑近他的嘴边想要努力听清他说了什么,可是他喝过酒后的嗓子好像变得黏黏糊糊,你愣是没听懂一句。

    
    没办法,你只好两只手扶住他的后背,向前走了两步,用脚把门带上,正打算把他带到房间的时候,他却把你抱的更紧了,大高个直接整个都埋到了你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
    你看着他那么大一个人弯着腰都替他感到累,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背部,“翰文,你已经二十岁了,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你本以为他不会回答你,没想到他扭了扭脖子,清亮的声音微微沙哑,在你的耳旁轻轻说道:“才不是小孩子了啊。” 

    
    “那你就快起来啊,这样不累吗?”

    
    “不累。”他的声音浅浅的,让你有一种不真切的感觉。

    
    你对这样的卢瀚文是真的无奈了,平常虽然也会偶尔任性一下,但是从来没有这么撒过娇

    
    他呼吸喷洒在你的脖颈处,你不自在的向后瑟缩了一下,觉察到距离拉开的卢瀚文又向前蹭了蹭,沉默了半晌,“为什么这么无动于衷呢?”

    
    “诶?”你眨了眨眼,想起刚刚还在纠结怎么回复短信的自己,怔怔的回答道:“我没有......” 

    
    环住你腰间的手猛然间收紧,多了一丝不容置疑的味道,他这下是真的贴在你的脖子上了,你能感觉到他温热的嘴唇贴在你裸露皮肤上,他的嘴唇动了动,语气闷闷的,“没有的话,就夸夸我啊,我PK时可是战胜了刘小别前辈哦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你愣神,还没想好说什么,他继续说道:“没有的话,就和我一起约会吃饭嘛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“没有的话,偶尔对我说说有趣的事情又怎样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“没有的话,就理理我嘛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“再忙的话,跟我说一声也好啊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你发怔,想了想他之前发的那么多条短信,原来是这个原因,心一下就软了下来,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,除了道歉一时想不到其他的话来安慰,“对不起,下次真的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他猛地抬起了脑袋,语气之中满是不可置信,“竟然还有下次?” 

    
    “不不不,没有下次了。”你连忙摆手语无伦次的解释道。 

    
    “唔,那下次工作再忙也要告诉我的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见他心情终于变好了一点,你笑着点了点头表示完全没有问题,又想起刚刚那封讯息,你抬头望着他,“不过话说回来,你给我发那封讯息的时候,我差点以为你要和我分手了.....” 

    
   “什么啊,才不会和你分手啊,那种讯息我只是一时头热就发给你了,你不会生气了吧?”听到你的话他马上反驳了回去,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你,委屈巴巴的说道:“不要生气啊,生气了你还会不会嫁给我啊?你就嫁给我好不好嘛好不好嘛……” 

    
    “等等、我没有生气啊。”你有些茫然,并且没想到卢瀚文话题会这么跳,一下就扯到结婚什么的,脸颊发热,说话都变得结结巴巴,“结、结婚什么的以后再说啦!” 

    
    “所以说这是同意结婚了吧。”他笑起来,眼睑呈圆弧像荔枝一样,亮晶晶的就如同糖一般甜。 

    
  “???”你有点不明白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
    你本来还想说些什么,但是看着他散发出可爱的少年甜时一句话也说不出了。 

    
    笑容就好像是他的必杀技一样。 

    
    而你对他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
    
    这个人或许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也说不定。
    
    
  
  
    
  

  
◇ 
         感觉卢瀚文是这种类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人问卢瀚文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时。
  
    卢瀚文说:“当时看见你的第一眼,就觉得管不了那么多啦。”
  

◇啊,好甜。

◇盐写完写糖,应该还有什么柴米油盐酱醋茶吧。
  
  
  
  
 

评论(26)
热度(68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9-19